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梁文音 :)


這個甜美的女生是梁文音 :D

好喜歡她的笑容喔 好甜:))
看不出來
其實她的童年是在育幼院度過的吧

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好棒:))



一首清新甜美的歌
薄荷與指甲剪

 高跟鞋完美的曲線 來搭配你的左肩
每一步都跟不上你 看距離越走卻越遠
太陽下的逛街 我像漸漸枯萎的薄荷葉 跟不緊還要追 Oh~哎呀~~

你說分開才會有思念 我不懂得邏輯學
忽略了 呼吸的空間 悶壞了一個夏天
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
會不會 從此以後 愛走的路會順一點

深呼吸的動作不會 去干擾你的範圍
我腦袋的薄荷氣味 沉迷清醒都由我選
低三吋的涼鞋 才體會到涼又爽的滋味 一步步慢慢走 Oh~yeah~~~

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
我黏你 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
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
我不妨 浪費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

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
我黏你 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
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
我不妨 浪費時間 我需要多些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


真的好喜歡她的歌聲喔~~


 再一首>     <

愛一直存在


 那天我揚起帆 
想看看未知的海
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
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

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
那時的你讓我幸福 百分百 
是否為我等待

*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
沒有你淚停不下來
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
我痛說不出來

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
沒有你快樂都停擺
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
回頭看愛 都在

站在你的門外 我卻幸福在徘徊
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
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

時間過的好快 (時間過的好快)
想念卻不曾更改
現在的你是否幸福 百分百 
我應該怎麼猜


你是否也愛上了呢
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