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waa~好聲音



她是娃娃魏如萱:))
一樣先簡短介紹一下喔
她以前是自然捲的主唱
(自然捲是一個樂團)(貝斯手是楊乃文)
後來為了想嘗試更多,讓自己的創作視野更寬廣,在2006年離開了自然捲
加入獨立音樂廠牌前衛花園
她是獨立樂界一位很棒的歌手:D

來聽歌囉:D

魏如萱    買你


我覺得這是首可愛的歌:目
簡簡單單的吉他配樂
我喜歡這種清新的風格
而且歌詞好可愛>     <

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
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

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 
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
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

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
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


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 
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
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 

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 
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
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
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

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




下一首喔!


魏如萱+青峰   愛在波希米亞



這首歌是幾米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的配樂
感覺就像是漫步在童話世界裡
有時聽起來有種淡淡的憂傷

也是很棒的歌:))


啊 還有一首!!  我爸的筆 >        <
MV做的很可愛:D


哈哈是否是首讓人會心一笑的歌呢 :)))
聽了心情很好吧 :目



對了 ,娃娃現在是Hit FM "Oh夜DJ"的主持人
喜歡她的話可以去聽他的廣播喔:)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